湖北大学收到校友和社会两笔捐款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10-12 08:55 浏览量: 7716

MBA中国网讯】在国庆和校庆前夕,学校又收到校友和社会两笔捐款,共计600万元,爱湖大,一起闯。让我们为他们的义举点赞

武汉保林云尚公司捐赠500万元助学金9月23日下午,武汉保林云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校友吴娟夫妇向母校捐赠500万元,学校聘任王俊为校董。校党委书记尚钢向王俊董事长颁发校董聘书,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副校长钱建国,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副校长钱建国主持仪式。

仪式上,尚钢和王俊签订捐赠协议,并向王俊颁发湖北大学校董聘书。王俊表示,自2011年创业至今,公司已在远程在线电商商家培训、学历教育培训、教学视频及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有所建树。业务发展之余,也积极支持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知恩图报,回馈社会一直是个人秉持并坚守的信念,希望在网课、教学视频开发上与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为湖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尚钢代表湖北大学向王俊夫妇表示感谢。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校庆88周年来临之际,湖北大学迎来了一笔重要的助学捐资,也新增了一位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校董,这是一份对母校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著名教育学家顾明远先生曾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王俊先生一直热心关爱支持公益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心中有大爱”的教育理念。学校为王俊、吴娟校友不忘母校,提携后学的精神而感动。学校将尽一切努力,为校董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也将谨守承诺,用好善款,为湖大学子的成才立业提供更好的环境。湖北建科集团向湖北大学捐赠100万9月29日,湖北建科集团向湖北大学捐赠100万元,支持双方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湖北建科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孙秀娟、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计涛、生态资源设计研究院院长黄健、力盟建筑分院院长李建普、力盟建筑分院副院长宋继炳,校党委书记尚钢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副校长钱建国主持。

尚钢与湖北建科集团力盟建筑分院院长李建普签订捐赠协议。黄健介绍了集团概况。他表示,之前在与湖大环境设计专业的多个项目合作中,双方已培养了良好的默契和友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优秀的作品。他说,此次建科力盟分院结缘湖大艺术学院,是双方的深度联合。希望未来湖大更多的师资力量加入到双方的合作项目,把更多的湖大学子吸纳到建科团队中。

尚钢代表学校向湖北建科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是双方校企合作的升华,也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湖北大学88周年校庆之际,学校收到的一份大礼。他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别是重要技术项目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