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要开学了,这条开学须知你必须要看!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8-29 08:30 浏览量: 3301

MBA中国网讯】

小贝提醒各位HUBUers,马上又到了九月开学季,大家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了吗,老生的暑假余额已不足三天,新生还有十天左右也要来湖大报到啦,不论新生还是老生,只要掌握以下小贝提供的开学资讯,你一定可以克服开学恐惧

新学期校历

校历说明:

8月31日~9月1日:教职工、老生返校做好报到、缴纳学费、领书、开班会等准备工作。

9月2日:老生正式开始上课。

10月28日~11月3日:期中考试周。

12月30日~1月12日:期末考试周。

报到时间

2018级~2016级老生:2019级新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7日至8日。其中,通识教育学院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7日、8日两天,校本部新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一天。

图书馆开放时间

8月31日起全馆正常开放。

其他时间的开放情况如下:

食堂开放时间

嘉会园一楼:8月28日起开伙。

嘉会园二楼:8月31日起开伙。

桃李园一楼:8月30日起开伙。

桃李园二楼:8月31日起开伙。

桃李园三楼:8月31日起开伙。

风华园一楼:8月30日起开伙。

风华园二楼:8月31日起开伙。

8月30日起开伙。

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流程:http://stdpay.hubu.edu.cn/pay/index.jsp或湖北财务处网址http://cwc.hubu.edu.cn快速通道项目下的“网上缴费及查询链接”登录缴费系统,在首页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进行网上缴费。学费查询及缴费记录查询:电话:88661540;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注:本科2016、2017级和研究生应于新学年注册前交清新学年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往年欠费;既不缴清费用又未办理生源地*者,不予办理注册手续。本科2018级学生待课程选定后,再办理网上缴纳学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此缴费方式仅适用于老生,新生缴费信息请认真阅读入学须知,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推送。

作息时间表

8月31日至9月30日采用夏季作息表,10月1日起采用秋季作息表。

夏季作息表

冬季作息表(校本部)

作息时间表(通识教育学院)

看完上面的开学须知后

相信大家已经充满信心迎接开学季

快收拾好行囊

重新好调整状态

踏上前往湖大的路上吧

小贝祝大家开学愉快!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