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校友邱志亮、龙燕伉俪捐设“曾美凤奖学金”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8 20:27 浏览量: 2759

由化工学院2008届校友邱志亮、龙燕伉俪捐赠、以长辈名义设立的“曾美凤奖学金”,5月12日收到第一笔到款15万元人民币。据悉,该奖学金面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专项用于奖励该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强的本科学生。

捐赠仪式当日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室举行。副校长王秀勇出席,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化工系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王秀勇对邱志亮、龙燕伉俪校友捐资助学、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签署捐赠协议,向邱志亮、龙燕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邱志亮校友向师生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他表示,自己与爱人龙燕都毕业于华侨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校时受老师照顾良多,事业发展也得益于母校栽培,特别是指导他毕业设计的肖美添教授,在他毕业后仍然持续跟进关心他的成长与发展,让他感觉与母校的感情与日俱增、愈渐深厚。夫妻俩商量捐赠设立“曾美凤奖学金”,是感激母校培育之恩,希望通过行动带动更多校友感恩回报母校,也是为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据悉,作为在校感恩教育的成果,化工学院校友具有捐赠奖学金的优良传统,此前学院已设校友捐赠的“杨洪祺奖学金”“姚元坤科创奖学金”“芯中芯奖学金”“陈志华奖学金”“斯达励志奖学金”“吴雪海奖学金”等,不断鼓励化工学子勤奋求学、乐观向上,提高综合素质,心怀感激之情,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在略有成就时积极回馈母校,尽己之力将感恩之情继续传承下去。

来源:化工学院

文字:彭莹莹

编辑:胡丁丹

责任编辑:蔡君韬

审校:刘沛

监制:吴江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