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火爆!央视!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华侨大学陈柏源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01 09:40 浏览量: 1833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月30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当前,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华侨大学台生陈柏源创作了几首抗疫题材的说唱歌曲,用普通话结合闽南话呼吁大家配合防疫,传递两岸同胞携手抗疫正能量,火爆“出圈”。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台胞台企以不同方式参与抗疫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不少台青创作抗疫歌曲和短视频记录在大陆台胞台青与大陆同胞携手抗疫故事,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展现两岸同胞携手共渡难关的手足情谊。相信在大家通力配合下,疫情很快会结束,大家加油!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