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首批,华大+1!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08 17:40 浏览量: 2067

近日

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

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名单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陈志宏教授

领衔申报的

建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

获批教育部首批

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华侨大学建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秉持学校“一校两生”的办学特色、建筑学院侨乡文化的教学底蕴,依托建筑学一流专业建设平台,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全国十余所高校的教学团队与资源,汇集建筑设计院与施工单位等企业骨干技术力量,融合2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及多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资源联合申报。

教研室旨在建立校际—校企的多元交流共享,促进教学经验、理论思考与实践经验的互相启发碰撞,共建精品教学资源,提升内涵、扩大外延、促进交叉,同时运用信息技术、以教研室这一最基层的教学组织形式,丰富现代教育教学研究,激励一线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的共同成长。

据悉,教育部计划通过3-5年的努力,建成全国高等教育虚拟教研室信息平台,建设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 实现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等建设目标。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娜

责任编辑:蔡君韬

审校:刘沛

监制:吴江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