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可查分!华大等你来!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18 18:30 浏览量: 2161

华侨大学

关于2022年硕士考试招生初试成绩查询

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年全体硕士统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安排,现就华侨大学2022年硕士考试招生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

初试成绩查询

2月21日(星期一)下午15点后,考生凭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备注:为保证隐私,成绩查询前考生需提前使用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初试成绩复查

2022年硕士考试招生初试成绩均已作了认真复核与校对,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向我办提出查分申请,统考科目由学校收集汇总后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复查,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查。查卷范围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错统,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位考生原则上只能申请复核一门考试科目。

1.申请方式:只接受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它形式提交的复查申请。2.申请时间:2022年2月21日下午15:00至2022年2月23日下午15:00。3.申请程序:考生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将存放有申请表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等材料的文件夹压缩发送到hdyzb@hqu.edu.cn(邮件标题及文件夹命名格式:“成绩复查:xx(考生编号)xx(考生姓名)xx(复查科目代码及名称)”,如“成绩复查:103850210900003张三201英语一”),收到我办自动回复邮件后方可视为邮件发送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或者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全的一律不予受理。4.复查结果: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将于3月1日前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考生;成绩复核结果无误的,不再通知。

其他

1.排名信息:学校不提供成绩专业排名查询,进入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名单届时由招生学院(研究院)按照规定进行公布。2.复试及调剂: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后续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并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jszs.hqu.edu.cn/)及各招生学院(研究院)公布的相关信息。3.各招生学院(研究院)网站链接及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查询:http://yjszs.hqu.edu.cn/lxfs.htm。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华大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获取附件

往期回顾

华侨大学外国留学生与闽台青年“花式”过元宵华园万事俱备,只欠?红灯照,字谜妙,华大人的元宵!骄傲!华大校友担任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准!备!开!学!啦!

- 华侨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 -

来源: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编辑:张冰洁

责任编辑:蔡君韬

审校:刘沛

监制:吴江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