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万事俱备,只欠?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16 20:33 浏览量: 2067

春风拂过华园

校园沾染春意

春意盎然的华园

翘首盼你归!

满园春色等你

莺啼燕语

桃李芳菲

华园春意正盎然

温馨宿舍等你

收获温暖

共享欢乐

舒心寝室盼君归

明亮教室等你

窗明几净

阳光通透

巍巍学堂候君临

浩瀚书海等你

满目书卷

翰墨芳香

广袤学海待遨游

美好“食”光等你

煎炒蒸煮

酸甜苦辣

各色美食齐候君

科技探索等你

材料备齐

整洁有序

科学奥秘待君探

......

为了迎接你的到来

华园可是做了一番准备!

01

研究部署

为全面保障你的顺利返校,2月1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开学师生员工返校时间、核酸检测、教学安排、人员管控、后勤保障服务、校园安全管理、防疫物资准备、应急处置等方面展开研讨,明确实施方案。

02

发出通知

对于你关注的何时返校、能不能正常返校、返校该注意什么?万一不能返校了上课怎么办?……学校制定并发出了春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的通知、返校注意事项以及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引导大家从今天起错峰返校,告知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准!备!开!学!啦!

@HQUer:请查收春季学期学生开学

返校重要事项

@HQUer,请查收你的开学返校指南!

03

全面消杀

学校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通风换气;更换行政、教学楼栋饮水机滤芯,排换久未使用的水龙头及管道储存水,对校内二次生活供水水箱进行清洗等等,让你一进入校园,即可享受到安全、干净的校园生活环境。

04

安全检查

学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天然气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建筑物安全、在建工程安全、校园及周边治安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整治,排查隐患,来了一次“大体检”,确保学校不“带病”开学,让你在校园内安心学习生活

05

设立专属通道

为了迎接你的返校,学校设立专属返校通道,行李消杀、测温、核验身份……让你能便捷、安全地入校。

06

全员核酸检测

学校将于2月17日和20日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2次核酸检测,同学们返校后第三天也将进行核酸检测。此外,学校配足配齐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洗手液、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加强了对校内临时观察点管理等等,防疫不松懈,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今天起

华园陆续等来了

天南海北的你

欢迎归来

亲爱的HQUer

春晖渐至

万物更新

华园俱备等君归

沐春风,共同游

往期回顾

红灯照,字谜妙,华大人的元宵!骄傲!华大校友担任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准!备!开!学!啦!跨越山海,一起向未来!华大这群留学生让海外吹起中国风!祝贺!华大这个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 华侨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 -

素材来源: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

文字整理:李仪馨

编辑:王欣悦 范琪琪

责任编辑:蔡君韬

审校:刘沛

监制:吴江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