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开幕倒计时!华大境内外学子唱响祝福!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03 16:56 浏览量: 2197

冰雪交融,激情飞扬

2022年,我们汇聚热爱

相约冬奥,相约北京

随着中国冬奥军团首战开门红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仅剩1天

近日

华侨大学境内外学子

唱响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

录制祝福视频

表达期待与祝愿

唱响《一起向未来》

此次MV由学生处策划、校艺术团同学主创,来自中国香港的游文豪是其中之一。她说,校艺术团希望通过录制冬奥会主题曲MV表达华大境内外学子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福。参与录制的同学有20多人,主要是来自中国港澳台地区学生以及马来西亚、意大利等国家的华侨华人学生。MV中的舞蹈片段是由他们花了一周左右时间编创的,画面主要展示了华大校园以及泉州、厦门的标志性建筑,突出侨乡、侨校的特色。

除了动人心弦的歌声外

海内外学子们

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世界越爱越精彩,未来越爱越期待,祝2022冬奥会圆满成功,让我们和全世界各地的奥运选手一起,向未来!

——中国福建 董思涵

艰苦的努力即将化为硕果,灿烂的奖牌上闪耀着快乐。冬奥会,共同期待,一起加油,一起祝愿,愿你们的全力以赴,再次创造佳绩。

——中国香港 萧芷凝

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无论成败都可敬,努力拼搏向前进。

——中国澳门 黄智轩

祝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举行,也希望每个冬奥健儿都能全力以赴完成梦想,春去秋来万事胜意,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中国台湾 林宇婕

祝2022年冬奥会可以如期顺利举办,中国代表队和其他国家代表队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运动员们能够不受病痛干扰,在比赛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马来西亚 李智荣

祝冬奥健儿:努力拼搏,突破自我,超越极限,飞越梦想,赛出风格,绝不放弃,勇夺第一,再创辉煌!祝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意大利 杨正好

录视频 送祝福

华侨大学陈嘉庚奖学金获得者——

来自缅甸、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

华人学生自发录制视频

畅谈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认知

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热烈期盼

并送上美好祝福

收藏这份观赛指南

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点击图片查看指南)

第24届冬季奥运会即将开幕

让我们带着期盼与热情

祝福北京冬奥会闪耀世界

各国健儿们绽放光彩!

中国队,加油!

往期回顾

天南地北,华大人的年夜饭!过年啦!华大境内外师生共度除夕!喜迎新春!云相聚 心团圆:穿越海峡的新春祝福手慢无!华大专属虎年红包封面!留在华大过年!有爱!有温暖!

- 华侨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 -

素材来源:华侨大学学生处、人民日报

编辑:何欣健

责任编辑:蔡君韬

审校:刘沛

监制:吴江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