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06 20:37 浏览量: 2316

11月6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之后,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领导徐西鹏、吴剑平、刘斌、曾路、彭霈、毕明强、王秀勇、王丽霞,校长助理张云波等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闭幕会

代表们现场投票

会上,大会总监票人报告“两委委员”选举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宣读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26位同志当选党委委员,11位同志当选纪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晶(女)、王士斌、王丽霞(女)、王秀勇、毕明强、刘斌、许国玺、李庭志、李勇泉、吴剑平、何纯正、张灯、陈捷、陈卫峰、陈明森、武玉洁、林诗锋、林朝晖、侯艳茹(女)、徐西鹏、黄辉、黄建烽、曾志兴、谢友福、谢俊荣、薛秀军。

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坚、毕明强、刘超、衣长军、孙辉轩、陈荣美、陈雪琴(女)、钟炎生、姚培生、黄青山、詹儒章。

代表们举手表决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徐西鹏同志代表第五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奋斗目标切实可行,工作谋划思路清晰,是指导华侨大学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文件。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中共华侨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徐西鹏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学校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期间,代表们本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贺信和福建省委周联清常委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徐西鹏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校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各位代表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中做表率。全校共产党员要主动担当,善作善成,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徐西鹏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国务院侨办贺信精神的鼓舞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而接续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往期回顾

视频:张为健 侯斌 陈奇妮

作者:刘沛

编辑:蔡君韬

监制:吴江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