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恢复线下教学!华侨大学发布第4号通告!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07 00:20 浏览量: 2385

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2021〕第4号通告

当前泉州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厦门市疫情防控社会面传播风险已基本消除,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8日(星期五)起,两校区恢复线下教学活动,执行第六周星期五的教学计划,教学时间仍按现有错峰教学课表安排。

二、严格按照属地政策落实师生员工返校防控措施。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绿码等可返校返岗,返校后还需按属地要求进行相应频次的核酸检测。

三、校园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校门管控。泉州校区开放正大门和新南小区大门的行人通道,厦门校区开放南大门;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进校,严格执行校外人员入校审批制度;跨两校区人员流动按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继续暂停两校区班车运行。

四、继续执行人员流动审批制度。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确需外出的按规定办理申请审批手续。

五、开放室内场所,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组织大型室内活动,合理控制教室、自习室、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公共空间人员密度。

六、食堂实行高峰期错峰就餐、餐位间隔等,继续提供线上点餐服务,外卖不得进入校园。

七、师生员工在校园内需坚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

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稳固,学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仍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属地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校门管控、人员流动审批等校园防控政策。

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6日

往期回顾

华侨大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世界冠军!四位华大校友!YYDS!“德尔塔”毒株预防指南飘起来!学起来!唱起来!响起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调研检查华侨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