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专属月饼,等你来!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0 18:03 浏览量: 2329

又逢中秋佳节

与君共赏花好月圆

邀君品尝华园月饼

今年中秋

华侨大学特色月饼再度上线啦!

“但愿以后的每个日子

都是豆沙馅的甜”

文末有月饼领取方式

请耐心看完哦!

月窟落秋桂 华园爽风来

饼蜜茶浓 丝丝甜香沁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

一枚华大月饼

给在校的各位

带去来自华园的关心

带去来自同学们的心愿与祝福

以灯祈福,以礼示爱

多种口味 任君挑选

一起先通过视频

看看华园月饼是怎么出炉的!

绿茶

皮薄馅靓

绿茶清香入口

甜润芬芳

茶香绕齿

口感清新细腻

蔓越莓

酒红内馅 酸酸甜甜

金秋与蔓越莓邂逅

饼皮里藏着果味儿世界

抹茶红豆桃山皮

清新的抹茶与软绵的红豆交融

口感丰富

甜而不腻

满怀祝福的美味

在唇齿间蔓延开来

低糖莲蓉蛋黄

莲蓉蛋黄的经典搭配

坚守传统月饼味道的同时

低糖也一样甜蜜

黄金奶黄桃山皮

饼皮金黄

内里奶香浓郁

用料扎实

造就细腻绵软口感

月饼遥寄相思意

几位HQUer

有幸亲自参与月饼制作

祝福与思念之情更甚

跟随他们一起来品尝

月饼中饱含的甜蜜与乡思吧

外国语学院 王紫懿

这是在华大过的第三个中秋,也是最特别的中秋,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待在校园里,支持福建省的抗疫工作。本以为这个中秋一样平平无奇,但偶然得到了亲手做月饼的机会,这个中秋也变得不一样了。

在浓浓的奶香味中,我们纷纷开始动手,包月饼,用模具压形状。也算是有了做流水线工人的经历了吧。经过烤制,浓浓的月饼香气扑面而来,果然还是自己做的月饼更甜。在这个特别的中秋有了特别的体验,略有遗憾的节日也变得更圆满了。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尝遍西苑所有口味的月饼!

外国语学院 中国香港 胡洛津

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在学校里和一群要好的同学体验包月饼也让我感到很温暖。

作为一个香港人,各种各样的粤式月饼我都吃过,但从来没有亲手做过月饼,所幸学校给了我这个特殊的机会。

皮薄馅厚的粤式月饼在包的过程中需要小心翼翼,一不小心皮就会裂开,馅就会漏出来。刚一开始做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难,但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也越来越熟练。现在的我,已经能包出一个老师傅认可的月饼了。

月饼是团圆的象征。中秋佳节将至,在这里提前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中秋快乐,阖家安康!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能早日看到大家摘下口罩的笑脸。

旅游学院 中国台湾 罗仲威

中秋佳节即至,转眼间年又已过半,回首望月,不知过了多久没有回到台湾与家人一起同桌共享中秋圆月时。

故乡的一切都在我的记忆中闪烁,桌上摆放的柚子,宛如十五月亮的月饼,滋滋冒油的烤肉和人山人海的夜市。台湾的电视频道总放着我爱看的节目,桌上摆放着我最爱吃的菜,身边围绕着我最亲爱的家人,这些与家人共处的画面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即使现在我身在他乡,但我的思绪已经飞过了千山万水,回归故里,回到了那令人心向往之的画面。

文学院 中国香港 黄睿

疫情,疫情,几度又几度。等着亲戚家人北上,或是我往南挪一挪,终究又只能在11寸的平板上传达那份心意。月亮顺应天时,由缺入圆,未到最圆的一刻,又借何物寄托对人的思念呢?

“我寄相思与明月,心随明月到卿前。”

你的月饼和我尝的味道是一样的吧,不是吗?但那份互相思念的心意终归是一样的。多少疫情不归客,不信故里是心安。

祝各位老师、朋友们中秋快乐。

初上华灯 谈笑夜话

赏月品饼 共语思念

一枚月饼 寄托思乡浓情

一口圆满 传递此刻心绪

今年

华大人将度过特殊的中秋节

虽隔家千里 然友人相随

虽共留华园 然各有巧思

明日的官微

将带大家一起来观赏

今年的华园中秋

想知道怎么获取华园月饼

快往下看!

一、留言抢得月饼券

在本条推文下留下中秋祝福,截至9月21日0点前,点赞数前100位者,均可凭微信昵称、留言凭证,在以下指定时间地点,换取月饼券一张。

领取时间及地点

泉州校区:9月21日9:00至18:00,西苑餐厅小卖部领取。

厦门校区:9月21日9:00至18:00,紫荆餐厅创意烘焙店领取。

二、泉州校区生日特别祝福

凡生日在9月17日-9月22日之间的师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和一卡通,在9月20日-9月21日餐厅营业时段,前往西苑餐厅小卖部,现场抽取生日盲盒一次。

月饼券、现金抵用券、月饼制作体验券、新品试吃券···等你来拿!

三、泉州校区中秋美食特惠套餐

泉州校区各餐厅将在中秋节当晚推出特惠套餐,一共1588份,每份10元,让同学们用最优惠的价格品尝华园中秋味道,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套餐详情!

四、厦门校区平价月饼

特别推出2000个平价月饼,每个仅需4元,还在等什么,快去品尝吧!购买地点:紫荆餐厅创意烘焙店。

福利满满

暖意盈盈

在华园

共度中秋!

往期回顾

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第3号通告华大故事,交给你来讲述,来吗?华侨大学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2021〕第2号通告

- 华侨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 -

视频:郭逢玲 罗成

图片:陈彦圻 郭子溦 高艺涵 刘子瑜 胡洛津

文字:张博妍 康雅萍 翁藿香

编辑:李静莹

责任编辑:蔡君韬 刘沛

审校:张为健

监制:吴江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