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侨大学第十六届“华研杯”篮球赛(厦门校区)决赛圆满落幕!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6-12 00:21 浏览量: 4089

SPORTS

保持热爱

华侨大学2021年第十六届“华研杯”篮球赛(厦门校区)决赛

永远年轻

赛事时间

2021年6月8日

下午16:00

赛事地点

灯光篮球场

SPORTS

关于比赛

华侨大学2021年第十六届“华研杯”篮球赛(厦门校区)由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

女子投篮四强赛

建筑学院女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女篮、土木工程学院女篮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女篮为争夺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两轮的投篮之后,土木工程学院女篮锁定了冠军席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女篮获得亚军,建筑学院女篮获得季军。

男子团体季军争夺赛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男篮

VS

建筑学院男篮

本届季军争夺赛在6月5日下午便已开场,但由于天公不作美,只能将剩余的7分33秒赛事安排至6月8日。在此前的3节比赛中,建筑学院男篮凭借出色的团队防守迅速建立了比分优势,以比分43:29暂时领先。

比赛当天,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男篮展现出饱满的斗志奋起直追,通过快攻反击慢慢缩小了比分差距,但最终还是以39:44的5分之差惜败建筑学院男篮,最终季军由建筑学院男篮获得。

男子团体冠军争夺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

VS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男篮

比赛开始,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男篮在快攻中打出有效配合,成功建立了比分优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虽在比分上落后,但凭借着默契的团队配合和“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给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男篮以58:27的比分优势获得本届男子团体赛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获得亚军。

“华研杯”篮球赛(厦门校区)

各项赛事成绩

优秀组织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团体冠军:土木工程学院

女子团体亚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团体季军:建筑学院

男子团体冠军: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男子团体亚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男子团体季军:建筑学院

总冠军MVP: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许可

赛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袁佳伟老师为获奖队伍及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华侨大学第十六届“华研杯”篮球赛(厦门校区)圆满收官!感谢所有参与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们。

文字:孙锦瑞

图片:芦晓蓓

编辑:王钰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林鼎宗

监制:李育恒、唐显枚

指导老师:蔡立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