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大学习 |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第57期“华研大学习”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07 22:02 浏览量: 3033

3月31日下午,信息学院研究生会通过腾讯会议,以“‘信’心抗疫之按下重启键的湖北”为主题,在线举办了第五十七期华研大学习。

会上,来自湖北黄石市阳新县的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学生程城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所思所感。他说:“黄石市于1月23日封城后,高速公路铁路市内交通等全部封闭,人们开始居家隔离。最初确实十分忧心,但随着医疗队的到来、随着形势的逐渐稳定,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他提到,疫情期间,学校给湖北的同学寄送了口罩以及消毒湿巾等用品,帮助湖北的同学们抗击疫情,特别感动。如今黄石市的大街上,虽然行人仍然较少,但商家大都已经恢复营业,一个按下重启键的湖北正在全面有序地启动!

同样来自湖北2019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刘政则分享了他身边的抗疫故事。他的姑姑是一名医护工作者,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经常通宵奋战在*,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他说:“这种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他们值得最深的谢谢和最热烈的掌声。疫情现在逐步控制了,医护人员依然在岗位上各司其职,守护百姓健康。”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牵动人心。3月25日0时,随着武汉意外地区离鄂通道解除,被按下暂停键的湖北开始重启。本次华研大学习,让同学们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同时为湖北同学送去了关心。风雨同担,守望相助,相信随着湖北的重启,我们会攻克时艰,战胜疫情,早日相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