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华研战“疫” | 材料学子投身社区防控*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3-13 22:13 浏览量: 1481

2020年3月12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称,总体上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新增发病数在持续下降,疫情总体保持在较低水平。

闯过严寒迎春到,斩断病魔江山傲

当前,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明显遏制,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民的努力,在此,材料学院的学子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也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下文的文字是一名研二学生——赵泽民在志愿工作中的心得:

我叫赵泽民,是一名24岁的青年学生,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街道社区和永盛紫金苑小区工作人员,合力筑成坚实的防线,守护居民的健康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主动报名值守小区,积极投身防控*。

虽是学生,没有多少社会经验,但在一次次志愿防疫工作中,慢慢积累了经验。无论是每天给楼栋、电梯进行消毒,还是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检查,都逐一落实,争取任何一个细节都全力把好关。

“我是当代研究生,任何需要我的时刻,都应该挺身而出!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我是在校积极分子,更要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提升自己,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战胜疫情看今朝,迎来花开丛中笑

3月10日,最后一个方舱医院宣布休仓,至此全武汉的16个方舱医院全部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我们在方舱医院上看到了医护人员在役线绽放的芳华,看到了中国人民的乐观热情和坚强永不服输的精神。全国的人们都会感谢你,战“疫”的志愿者!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