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华侨大学研究生会 (厦门校区)九一届成员名单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31 23:20 浏览量: 3458

公示 |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厦门校区)九一届成员名单

研究生会各部门、各级研究生:

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厦门校区)九一届成员试用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感谢149名新生的热情参与,经过试用期考核,共有78名研究生新生被研究生会最终录用,其中办公室11人,学术部12人,实践部12人,文体部13人,宣传中心14人,新媒体中心16人。这些新成员的加入,将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命力。

现将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厦门校区)九一届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恭喜以上同学顺利加入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谱研会新篇章!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