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研杯”(厦门校区)羽毛球赛首日赛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8 22:53 浏览量: 2753

拒绝慵懒

积极向上

开朗明媚

做一名有活力有朝气有思想的学生

从一场羽毛球赛开始

1027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羽网馆正式进行,本次比赛由华侨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华侨大学校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65名选手报名参赛,当天上午结束了男单、女单小组赛,通过两两对决,选出八强选手,下午进行了男单、女单八强赛和半决赛,决出了四强选手,并在其中确定了冠亚军和三四名争夺的选手,具体赛制和赛程以下详细介绍。

通过这几天的历练,运动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快进入了状态,一开场就使比赛进入白热化,现场观众也被调动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本次小组赛采用单局定胜负17分制,淘汰赛采用3215分制的比赛规则,使比赛更具悬念,也更加精彩,同时更加考验运动员的体力和意志力。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扣杀,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球,不仅仅展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更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对手的尊重。

图片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上午确定了八强选手的名单和下午确定了四强选手的名单在以下表格中呈现。

比赛结束后,场下的观众被选手们的汗水和喜悦感染着,并情不自禁地为选手们鼓掌,最后感谢参赛的选手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赛,希望借这次校研究生会羽毛球赛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将华大羽毛球优势体育项目传承下去。

end

编辑:孙科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