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2022年校体育节女排比赛中荣获亚军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31 18:34 浏览量: 273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学习中国女排永不言弃的精神,2022年5月16日至21日,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西区排球场举办2022年体育节女排比赛,学院女排队积极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的国际排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每组积分前ニ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赛,胜队进入前四名排名赛,负队进入5-8名排名赛;第三阶段采用单循环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决胜局采用15分制。

第一阶段的八强赛,我院遇到上一届冠军资环院队,通过全部队员的齐心协力,以2:0战胜测绘院队与资环院队,进入八强。

第二阶段四强赛,我院作为 A 组将需要与 C 组败者进行交叉赛, C 组不论是机械院队还是研究生院队都是十分强劲对手,最终参赛选手们拼尽全力以2:0的成绩打败机械院队,进入四强。

第三阶段排名赛,我院以2:0战胜计算机院队与土木院队,迎来了与研究生院队的冠亚之争,战况激烈,比分焦灼,最终荣获亚军。

本次女排比赛荣获佳绩,离不开女排队员们的辛苦训练,更离不开学院领导与学生会的大力支持。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团体意识和凝聚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发扬敢拼敢闯的女排精神,事业与学业上勇创辉煌。☟

监制|卢宏亮

|景子豪

|辛雨

|张俊阳

文字来源| 杨若宏 王祉芊

图片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