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2022年校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两项赛事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称号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31 18:34 浏览量: 3881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学生校园课余生活,5月16日至5月19日,我校举行2022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学生乒乓球比赛,我院乒乓球队积极报名参加。

5月16日,简短却激昂的开幕式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此次比赛共两项: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女混合对墙击球赛。男、女混合团体赛比赛执行国际乒乓最新乒乓球规则,历经三个赛段:小组赛、四强赛以及决赛。

小组赛:第一回合我院在与电气学院的对决以5:0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第二回合在与医学院的对决中以5:0的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回合在与测绘学院的比赛中以3:2的比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四强。四强赛:我院在与机械学院、能源学院的对决中以绝对优势拿下比赛胜利。决赛:我院与研究生学院对决中奋力输出,最终获得亚军。

男女混合对墙击球比赛的决赛中,采用一次性决赛制,按各队对墙击球的板数高低决出名次。我院队员们在赛场上稳定输出,最后以291板数的数据获得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荣获佳绩,离不开乒乓球队员们的辛苦训练,更离不开学院领导与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比赛精神,在事业和学业上勇创辉煌!

监制|卢宏亮

审核|景子豪侯圆圆

责编|辛雨

编辑|苗冰艳

文字来源| 王哲丰冉琦

图片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