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批7个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0 19:11 浏览量: 3126

喜报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立项15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数在省内高校排名第一位,其中工商管理学院获批7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在全校获批的15项中占据半数,总项目数名列第一。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发起,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才最终确定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此次我院龚关、张西栓、王挺、向宏桥等老师响应学校号召,抓住机遇积极申报,最终成功立项7项,实现项目总数的全校第一,为学院的教学育人就业工作开创了新的篇章,这是我院长期以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坚持努力实施就业育人的结果,也为学院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思路。

张西栓,男,汉族,1978年生,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博士,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内部控制、公司治理。在《南开管理评论》、《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副主编和参编《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教材4部,出版专著1部,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河南省哲社科等项目5项。主讲《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课程。

向宏桥,男,1974年生,湖北建始人,土家族,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系主任,中国生态经济学会教育委员会理事。研究方向:旅游经济、生态经济。主持和参与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生产力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人大复印资料转载3篇,参编教材2部(副主编)。

王挺,男,1977年生,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近年来主持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项目等省(部)厅级研究项目十余项;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工业技术经济》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信息时代下的虚拟研发团队管理》1部;主编《人力资源管理》、《员工招聘》等教材4部;获得焦作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市(厅)级奖励5项。

刘战豫,男,汉族,1979年生,河南平顶山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产业经济、煤炭企业管理。主持河南省社科规划1项,河南省政府决策课题1项,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科技攻关1项,参与国家质检总局、软科学等省(部)厅级研究项目6项,参加横向科研、技术服务项目8项;在《统计与决策》和《工业工程与管理》等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CSSSI期刊5篇,EI、ISTP、ISSHP收录10篇;出版专著1部。

龚关(1980-),汉族,副教授,江苏淮安人,市场营销系主任。主要承担《统计学》、《商务谈判》、《营销策略》等课程的教学;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厅级课题10余项;出版5本教材,发表学术文章20余篇;河南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河南省统计学会第6届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第11届理事。

监制 | 卢宏亮审核 | 刘洋责编 | 辛雨景子豪编辑 |王涵 苗冰艳图文来源 | 河南理工大学官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