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学子!加油!稳过!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6 08:00 浏览量: 7219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今日开始举行

将从12月26日延续至28日

今年报考人数为377万人

报考人数同比增长36万

增长率9.5%

千万学子每天三点*的学习

日日夜夜的辛勤耕耘

明天即将奔赴战场

想对奋斗中的学子说一句

考场归来满喜气

金榜题名非难事

踏朝露而出 披星月而归图书馆里你奋笔疾书校园里你披星戴月在寻梦的路上一直前行终将到达成功的彼岸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理工大考研人!无悔!

在考研的孤独旅程中少不了的是坚持、忍耐和拼搏为的不仅是让过程完美更为了让结局不留遗憾理工学子,定能“上岸”!大鹏展翅日 金榜题名时用执着的笔,书写下青春用拼搏的笔,书写下幸运用梦想的笔,书写下未来未来的希望,在考研路上

决战考研巅峰时,信心百倍能量增真才实学浑不怕,文思隽永倍潇洒十年磨剑露锋芒,百花丛中显芬芳纵横考场斩关将,马到成功幸福尝愿你把握机遇,等你凯旋归来

背的每一个单词,记得每一个公式都是你考研成功路上的一块基石祝愿每个考研的理工大学子不负韶华,考研成功!

走出考场时,要无愧于心愿你们合上笔帽的那一刻有着剑士收剑入鞘的骄傲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所有的幸福都会悄然来临河南理工为你们加油一战成功,美梦成真 祝所有为梦想拼搏的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