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韩国仁荷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12 18:00 浏览量: 7407
关于2021年韩国仁荷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现我校友好学校韩国仁荷大学2021年硕博奖学金项目全面启动,面向我校本科、硕士毕业生开始招募学生,具体如下:

征集范围

我校目前在读四年级的本科生和三年级的硕士生。

本项目涵盖20多个学科,48个专业,具体招生专业见各学院文件。

留学时间

2021年9月始。

留学费用

录取后可申请:

1.学费奖学金(学费减免30%~100%);

2.导师奖学金(每月补助约人民币6000元~16000元,包括寒暑假理工科医学有补助,文科没有);

3.助教奖学金(申请获取助教资格,每学期补助约人民币6000元~15000元。学费奖学金获取100%资助,则不予发放,可不申请)。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2.家庭经济状况良好,家长同意资助;

3.尽快取得有效护照

4.申请人平均成绩应高于75分,2021年7月能够顺利毕业

5.语言要求参见各学院相关附件。

材料提交

请有意向的学生登录我校官网或手机企业微信中“智慧理工”-“外事服务”-“河南理工大学学生赴国(境)外留学申请”,在线提交申请材料(请不要重复提交,如有疑问可先行咨询)。登录前,请准备好个人证件照、有效护照个人信息页和语言成绩证明(如有)、成绩单(加盖公章)、荣誉证书等便于在申请系统中上传。

请各学院做好报名和审核工作,网上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2日(周二)上午8:00,之后提交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3987006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12月10日

详情见校园网最新公告

关于研究生助管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太行研路》杂志征稿啦~

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政治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责任编辑:郭飞鹏

本期编辑:赵伟浩素材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对:李一帆 叶露露

投稿邮箱:hpuyanjiusheng1909@163.com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