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丨《纲要引领 质量强企》系列公益讲座第一期开讲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2-25 22:00 浏览量: 2073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2月15日晚,由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与满缘红联合举办的《纲要引领质量强企》系列公益讲座第一期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讲,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单汨源老师作为主讲人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单老师根据《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围绕质量强企,深入剖析了纲要颁发的背景意义、解读纲要的重要内容,并就质量强企提出对策建议,梳理实现路径与工具方法、辅以案例分享。讲座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共1000余名学员的关注和参与。

问答环节氛围活跃,学员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单教授挑选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新颖、独特,蕴含了丰富的理论体系、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不仅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而且让我们获得了行业新动向、研发新思路,希望后续有机会参与更深度的学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