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获5年最高AMBA认证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03 11:48 浏览量: 2751

近日,国际三大权威认证组织之一—AMBA(Association of MBA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来函确认,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次成功获得5年最高AMBA认证期。第3次获得认证是学院持续推进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重大进展。

9月22日至23日,由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管理大学校长Gulnara Kurenkeyeva教授担任主席,伦敦大学管理学院Paolo Taticchi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王重鸣教授、AMBA&BGA认证与中国区总监George Iliev先生担任委员的评审专家团,对我院进行了再认证评估。

评审专家团

22日,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与评审专家团会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情况、教学和学术成果及学校给予学院的支持等。

段献忠

23日,评审专家团与院长杨智及院领导团队就学院战略、使命、财务、师资、教学和科研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AMBA认证领导团队

同日,评审专家团通过与学院MBA/EMBA项目管理团队的会议,对MBA/EMBA特色项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全方位评估。

评审专家团高度认可我院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及特色化的MBA/EMBA项目。

学院将根据AMBA认证标准,坚持国际化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全力打造一流的商学及管理教育。

AMBA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是针对商学院MBA/EMBA项目的国际认证组织。据悉,AMBA仅认证全球前2%的商学院,目前全球约15,000所商学院中,获得该项认证的约295所。

供稿 | 国际交流与认证中心

编辑 | 王宇佳

审核 | 彭璐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