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 2023年湖南大学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三批)笔试考场安排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13 21:40 浏览量: 2386

|考生须知|

一、沉着、认真、细心、守纪。

二、考试时间:9月18日(周日)18:30——21:30(入场时间18:00)

考试地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楼

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结束前15分钟不允许出考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楼附近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三、考生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

四、考生作答工具为水性笔、圆珠笔或钢笔。

五、在考试过程中不允许考生上厕所,请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做好充分准备。

六、《专业课笔试》包含《管理学》和《思想政治理论》两部分内容。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将本人所有考试材料(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全部放置桌面。

|特别强调|

  • 考场挂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 开考信号发出前,不得打开试题和提前作答;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全体起立,不得延时作答,不得偷看他人答卷。否则通过视频回放发现有提前作答、延时作答、偷看他人答卷行为者一律以违规作弊论处。考生一经发现违纪舞弊,《专业课考试》两部分试卷均无效,记分。

  • 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温馨提醒|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周边停车位稀少,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考场安排|

B105考场>>>

B307考场>>>

B313考场>>>

B412考场>>>

B316考场>>>

B106考场>>>

B308考场>>>

B207考场>>>

A308考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