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 · 续航 | 湖南大学MBA联合会2022级迎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06 20:10 浏览量: 2324

2022年

湖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2级迎新工作会议

1

换届仪式

9月2日晚,湖南大学MBA联合会在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招新后第一次工作会议,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联合会的同时,对各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规划。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遵号老师、学生主管田思老师、MBA联合会主席陈倩以及联合会60余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01

老师发言

李遵号副主任在发言中表示,新成员的到来壮大了MBA联合会的组织队伍,为联合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他还分享了MBA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寄语新一届联合会与湖南大学MBA项目共同成长,助力湖南大学MBA教育品牌提升。

02

主席发言

陈倩主席分享了加入联合会的工作经历与个人心得,为联合会新成员学习和工作提供参考意见,同时也对各部门下半年工作规划提出建议。

03

部门负责人发言

联合会各部门分管副主席/部门部长畅聊了下半年的工作规划。

04

总结

陈倩主席对联合会各部门的工作规划作了系统性的总结和指导,并对联合会成员提出“谨记双重身份,以身作则,做正能量湖大学子”的要求,号召大家为展示湖南大学MBA学子风采、打造湖南大学MBA优秀品牌而不断努力。

最后,田思老师对2022级加入联合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成员利用业余时间为联合会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有效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真正做到学习、生活、成长都不误。

此次会议有效增进了联合会新老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动,为后续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湖南大学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将努力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共同为湖南大学MBA教育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晏婷、谈倩、陈倩

图片:雨溪、晏婷

排版:谢玉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