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 新生 | 湖南大学2022级MBA四班公益小组开展“修缮爱心基地·共筑希望家园”公益活动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02 17:40 浏览量: 2045

为改善特殊儿童的居住环境,建立温馨的生活空间,近日,湖南大学2022级MBA四班的“益起童行”公益小组,在长沙市雷锋少年关爱困境儿童实践基地开展“修缮爱心基地·共筑希望家园”公益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教育环境,在活动中,公益小组的成员们用一颗颗爱心、一双双巧手,精心地创设和布置,细心修缮着爱心基地。对墙面进行贴装美化,对照明灯具进行更换。同时也对地面铺装泡沫板,方便小朋友在地板上做游戏、玩耍。

经过全体成员一下午的努力,旧貌换新颜。儿童的活动空间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为贫困儿童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关爱,有助于他们在身体和心理上健康、快乐成长。

供稿:湖南大学2022级MBA四班“益起童行”公益小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