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20周年校友座谈会:初心不改 履践致远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3 17:00 浏览量: 3216

2022年是湖南大学EMBA创办的20周年,近日在长沙顺利召开了「湖南大学EMBA20周年校友工作座谈会」。本次校友座谈会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智院长,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喜东,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以及湖南大学EMBA联合会代表、EMBA同学会代表、EMBA俱乐部代表和各届校友共同出席,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曾薇主持会议。

本次到场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校友都是湖南大学EMBA项目的见证者,参与者与奉献者,各位校友不但把自己的企业办得有声有色,同时在承担社会责任等各方面也做出了卓著的贡献。大家在会上共叙情谊,合力商讨如何庆祝湖南大学EMBA2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共同为湖南大学EMBA的发展献计献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发言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喜东代表学院致辞,他提到湖南大学EMBA这20年的发展离不开1700余名来自业界的湖南大学EMBA的菁英校友们,大家为学院所思、所忧、所想、所盼,不仅仅在自己的企业中担任重要角色,同时也是行业中的领袖代表。当前我国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实践证明,专业学位教育是国家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因此,做好专业学位教育工作,积极发展专业学位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值此EMBA项目开办20周年之际,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为校友工作进一步地开展提供新点子,新思路。

座谈会上湖南大学EMBA联合会副主席徐军、EMBA娄底同学会的会长颜建军、EMBA演讲协会会长冷君、EMBA金融与投资俱乐部会长顾铭、EMBA羽毛球俱乐部会长熊劲、EMBA网球俱乐部执行会长翟敏、EMBA书法协会执行会长陈玲、EMBA联合会秘书处筹备组代表吴青松等校友们都纷纷踊跃发言,各位校友都表示,湖南大学的EMBA教育20年的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了各种智力资源,培养了很多高端人才,为当地经济建设注入了很多动力。

同时各位校友代表也都希望以EMBA20周年为契机,多多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智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回首学院EMBA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这20年,是我们始终秉持着“培养精英管理人才,传道授业解惑,承续商学百年华章”教育理念的 20 年;是我们深入洞悉中国企业发展风向,汇聚中西商学智慧,依托千年学府的优势学科资源,整合湖南特色产业优势和学员企业资源,培养一代又一代达济天下、敢为人先的行业领导者的 20 年;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 20 年!

人生有梦不觉远,在此衷心的感谢各位校友对母院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带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不屈斗志,勇于发出时代先声,以“河流汇于江海”之势书写时代华章,接续商界辉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