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系列宣讲 | 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项目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1 17:34 浏览量: 5208

金融科技项目

主讲嘉宾:

周 科——副教授、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班学术

班主任

段宏伟——湖南大学MBA2020金融科技班学习委员

熊奇龙——湖南大学MBA2021金融科技班班长

时间:

5月21日 周六 19:00-21:00

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

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与金融的融合,正在推动金融行业的深刻变革,对传统金融业产生了很大影响。以科技驱动金融发展,提升金融运作效率是大势所趋。

依托坚实的学科基础、丰富的MBA办学经验以及“湖南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研究院”专家与科技金融业界的深度合作,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开设金融科技(Fintech)MBA项目。

培养目标

金融科技项目定制兼具行业知识深度与管理知识广度的相关课程,旨在培养熟悉科技发展趋势、具备管理知识、行业知识和技术创新意识的金融科技领域高潜质中层管理者和未来领导者;在高度重视管理知识传授和管理能力培养的同时,将领导者的性格、品德、价值观等综合素质培养放在重要位置,从而实现对理性中道、知行合一的领域管理人才的培养。

项目优势

1.在技术驱动的全新商业场景之下,搭建管理、金融和技术融合的全新知识结构,获得相关行业发展的竞争能力,成为面向未来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2.师资由本校资深教授、全国知名教授、金融科技领域前沿研究学者以及优秀的金融科技业界领袖组成。聘请优秀的青年学者担任项目学术主任,帮助学员更好地适应专业学习;

3.可参与“湖南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研究院”组织的学术与实践活动,与业界资深人士深度交流;

4.课程由MBA核心课程、金融经典课程与金融科技进阶课程三大模块组成,按要求完成培养计划的学员,可获得湖南大学金融科技MBA结业证书。

项目资源

培养体系

项目师资

项目荣誉

湖南大学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

项目活动

招收对象

2022级MBA非全日制学生

1.对金融科技领域感兴趣,未来有意愿在该领域发展;

2.有充足的时间用于学习研讨与实践调研;

3.能遵从金融科技项目的教学培养计划及相关学习要求;

4.具备一定的数学、计算机和英语基础。

招收名额

预计招收学员30名,通过面试择优确定金融科技班学生名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