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MBA有氧森林悦动亲子活动圆满举行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9 17:00 浏览量: 1707

5月14日,湖南大学MBA联合会联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和湖南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在湖南省植物园内的文景高尔夫团建户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有氧森林悦动亲子高尔夫球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约30组亲子家庭参与,大家共同体验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

感情是由交流堆积而成。此次有氧森林悦动亲子高尔夫球户外活动将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中,同时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特别鸣谢:

星巴克咖啡服务植物园店

文景高尔夫俱乐部

快乐岛少年高尔夫俱乐部

文字:贺瑶、贺冬梅

摄影:陈倩 、崔航睿

排版:谈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