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Plogging定向越野第一届成功举办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22 19:37 浏览量: 3182

7月18日上午,由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办、湖南大学MBA亲子协会承办、壹起实践协办的Plogging定向越野活动在美丽的岳麓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一共有3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路线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门出发,绕岳麓山环线进行最终回到出发点。在这次趣味有氧运动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从中学习到了公益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长沙、美丽岳麓作出了贡献。

岳麓蓝天救援队为活动保驾护航。

领航员讲解活动路线和安全规则。

热身活动必不可少。

翻山越岭也不怕,紧跟队伍不掉队。

本次活动最小参与者只有三岁,但很好地完成了全程活动。

天气炎热,在补给点补充能量和水分。

孩子们一边越野魅力岳麓山,一边打卡名胜古迹。

小伙伴们结伴同行,向着终点出发。

向前奔跑的同时,不忘Plogging初心,今后也要将环保理念持续下去!

关于Plogging

“Plogging”是一项环保运动,指每名参与者携带一个环保垃圾袋进行跑步和下蹲,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拾起垃圾,完成沿途生活垃圾捡拾与分类。它融合了环保与健身的理念,在增强体质同时,助力了维护城市形象,将垃圾分类的生活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往期精彩回顾

科技创新 产业升级:湖南大学MBA重庆移动课堂

MBA2020级文创产业班走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110周年院庆MBA/EMBA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知行合一,正道致远扫码关注,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