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大计 教育为本 | 湖大MBA:“百年树人·爱心助学”公益行动敬邀您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4-23 13:56 浏览量: 2929

湖南大学MBA

教育是实现国家强盛

民族振兴 百姓幸福的千秋伟业

湖南大学MBA联合会

在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

的指导下,遵循立德树人的培养宗旨,

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之大计。

01

共建“田园书屋” 阅读点亮人生

BOOK

怀

>> 识别海报二维码加入公益活动

书香改变气质,阅读点亮人生。每年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湖南大学MBA联合会秉持“达济天下,敢为人先”的公益理念,联合浙江大学MBA、中南大学MBA共同开展“怀化古伦村智慧图书馆”公益行动,助力建设怀化侗乡古伦村智慧图书馆,为偏远乡村的孩子们捐赠图书,让他们在书的世界中寻找成长的阶梯。

BOOK 1

达济天下

敢为人先

公益行动

02

千里湘藏情 爱心助学行

BOOK

爱心助学行

千里湘藏情

>> 识别海报二维码加入公益活动

中西部教学资源发展不平衡,藏区学校教学条件艰苦,相关教学设备和学习资源还极其欠缺,亟需社会各界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为更好帮助藏区儿童筹集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湖南大学联合会发起爱心助学情系藏区公益项目,通过联合各界企业及个人,来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文化、开展公益实践,使更多人参与到关爱藏区儿童的“情系藏区,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百年树人 爱心助学

让我们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以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为古伦村和藏区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你的同学拍了拍你

并请你查看“湖南大学MBA主题活动邀请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