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在我院设立“天健卓越奖励项目”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4-21 00:00 浏览量: 5926

2021年4月16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天健卓越奖励项目”签约仪式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举行,双方签订奖励项目捐赠仪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向湖南大学会计学科捐资助学10万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副总裁曹国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总经理毛育晖,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副总经理李永利,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高级合伙人李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高级合伙人李新葵,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高级合伙人贺梦然,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迅,湖南大学MPAcc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姚靠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办副主任谭立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会计学科发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设立“天健卓越奖励项目”,用于奖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教师及会计学科品学兼优的学子。奖励项目总额10万元,分两年颁发给获奖师生,每年奖金为5万元。

签约仪式上,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副总裁曹国强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他表示,天健秉承立足本土、面向国际的视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向着中华一流、世界著名的国际化事务所的发展目标挺进。因此,对天健而言,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湖南大学以培养经世致用的人才为己任,感谢学校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长期支持,设立奖励项目,既代表“天健”对湖大学子努力成果的充分肯定,更代表了“天健”作为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期待双方将来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共建人才培养体系,合作共赢。

随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迅介绍了湖南大学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签订“天健卓越奖励项目”。

去年出台的《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中提出要强化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推动行业企业全方位参与人才培养。通过此次设立“天健卓越奖励项目”,加强“产学研”深度交流,助力湖南大学MPAcc人才培养迈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