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MBA2021年度第二次中期考核通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3-23 17:40 浏览量: 3946

湖南大学MBA2021年度第二次中期考核定于2021年4月17日进行,请符合条件的学员提前准备,按要求参加中期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通过2020年10月及以前论文开题的MBA学员(限于2016级及以后学员)。

2.毕业论文已完成前3章及以上内容的写作。

二、中期考核内容

考查研究生课程学习与学位论文进展情况。

三、报名流程

请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MBA学员务必于2021年4月9日17:30前,完成中期考核报名和材料的提交工作。

报名方式:

1.进入“湖南大学MBA”微信公众号→“教务管理”→“教学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申请”提交中期考核信息;

2.直接拨打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电话(0731-88822216)进行报名。

中期考核资料:

1.导师出具指导意见,不签名的“中期考核表”1份(见附件1);

2. 完成的前三章及以上的论文(无导师姓名)1份。

以上材料整理好后,将纸质版送到MBA教育管理中心A106办公室。

四、中期考核要求

1.进行PPT展示和10分钟内容陈述准备,汇报研究生课程学习与学位论文进展情况。

2.论文研究方向必须与论文开题时的研究方向一致。

3.中期考核通过者须在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在研究生系统(http://yjsxt.hnu.edu.cn/gmis/home/stulogin)内中期考核的上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