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大学MBA/EMBA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3-19 17:39 浏览量: 3220

通过2021年湖南大学MBA/EMBA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包含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需参加由学院组织的资格审查,未经过资格审查或者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考生将下列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于3月24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13107311@qq.com,邮件主题按“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的形式注明:

1.身份证正反面。

2.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须提交专科毕业证;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还需提供《退役士兵证》和《男(女)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

5.大学阶段成绩单(须由大学教务处加盖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6.准考证(研招网已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凭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自行下载)。

7.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

对考生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的资格审查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为准,考生所填报名信息及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