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再获殊荣 |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项大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30 00:00 浏览量: 5420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17名,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最佳金融MBA项目”第5名,“一带一路”国际MBA项目荣获“特色MBA项目”奖。

+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的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展开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影响力。

湖南大学MBA教育以创新为引领,通过精准定位,开启新时代新商科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引领中部地区MBA教育发展的同时,在国内和国际也收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高度赞誉。在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首次进入全球榜单,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9。2020年度,湖南大学MBA还曾荣获2020年中国MBA联盟“中国MBA十大创业成就奖”、“中国MBA新锐100奖”,“MBA新锐100奖”以及中部联盟“十佳特色商学院”、“十佳MBA联合会”、“MBA卓越领导奖”、“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为创新引领新时代商科教育,湖南大学MBA项目始终以建设富有中部特色的国际化MBA项目为培养特色,并自2015年起开办“一带一路”国际MBA项目、2017年起开办国际金融MBA项目(后升级为金融科技项目)、2020年开办文创产业MBA项目,通过精细定位,“求索+实干”的特色落地,不断推动成果转化和多方共创共赢。以“立德树人”和广泛的平台建构为宗旨,服务国家战略,培养“知行合一,正道致远”的领域管理者。

未来,湖南大学MBA教育将会在教学形式、教学内容上持续创新,提升“一带一路”国际MBA项目、金融科技MBA项目、文创产业MBA项目的含金量和影响力,创新教育建设,把国际化和数字化作为接下来人才培养的聚焦点,为中国商科教育及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