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发声 | 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项目受邀参加线上联展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28 10:24 浏览量: 5574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湖南大学MBA项目的特色优势,4月26日下午,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项目受邀参加由中国MBA教育网举办的“首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直播峰会”。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万炜副主任与广大考生云端相见,全面介绍了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项目,并同MBA金融科技项目学术主任周科副教授一起,线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项目面向对金融科技领域感兴趣,未来有意愿在该领域发展,有一定数学、计算机和英语基础的MBA学员开设。

依托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坚实的学科基础、丰富的MBA办学经验以及“湖南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研究院”专家与科技金融业界的深度合作,MBA国际金融班在2019年全面升级为湖南大学金融科技(Fintech)MBA班。旨在培养熟悉科技发展趋势、具备管理知识、行业知识和技术创新意识的金融科技领域高潜质中层管理者和未来领导者。

在提问交流环节,万炜副主任和MBA金融科技项目学术主任周科副教授就课程内容、教学培养等诸多细节问题与线上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解答。

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与金融的融合,不断推动着金融行业的深刻变革,对传统金融业产生了很大影响。以科技驱动金融发展,提升金融运作效率是大势所趋。湖南大学MBA金融科技项目凭借深厚的学科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曾在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评选中,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六名。

疫情期间,我们将会通过线上直播等更便捷、高效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全面、详实的招考信息,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读湖南大学MBA。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