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湘”会 | 湖南大学EMBA首次线上招生宣讲会为考生答疑解惑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24 16:25 浏览量: 5302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湖南大学EMBA项目,全方位准确解读招生和调剂政策,传递湖大EMBA项目官方资讯与招生进展,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首场EMBA招生宣讲会于4月21日晚成功举办。

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曾薇副教授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有志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们全面介绍了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项目,并与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明明老师、副主任李遵号老师一起,在腾讯会议直播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云端“湘”会

特殊时期,云端“湘”会。晚上7点整,湖南大学EMBA项目宣讲会准时在腾讯会议上线,百余位有志报读湖南大学EMBA项目的考生们借助网络参加了此次“特殊”的宣讲会。

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曾薇就EMBA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作为湖南省唯一拥有A类工商管理学科的大学,湖南大学EMBA教育项目深入洞悉中国企业发展风向,以前瞻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创新引领,化育英才。案例教学、商业模拟、移动课堂等多样的教学方式,中西合璧的特色师资,丰富的校友人脉资源共享平台为湖南大学EMBA教育项目的高质量、高水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线上宣讲会会前准备充足,为同学们制作了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电子资料,通过扫码、链接就能查看湖南大学EMBA项目的详细简介、课程内容以及EMBA在读校友们的就读感悟。

与此同时,收看直播的考生们也纷纷在社群和直播平台上留言提问。

肖明明副主任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提问

在提问交流环节,曾薇副主任和肖明明副主任就课程内容、报考调剂、教学培养等诸多细节问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解答。

线上宣讲 是创新 也是探索

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共克时艰。为了帮助考生们及时了解招考动态,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了解学校最新招生动向,办好此次线上宣讲会,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在祁顺生主任的支持下早早的就开始了线上宣讲筹备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学院教辅采购了直播专用的补光灯和收音设备并进行了调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主播背后都有一支功不可没的运营团队。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祁顺生主任和负责直播平台技术支持的李遵号副主任虽然没有“上线”与考生们面对面交谈,但是会前的每一次流程梳理讨论、试播彩排都有他们的身影。

还有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们,他们时刻在线,通过电脑和手机屏幕,为同学们发送报考资料、解答疑问。

所有这些背后的努力都是为了让湖南大学EMBA教育项目能够得到更充分、更全面的展示,帮助同学们更准确的了解EMBA项目及招生政策。

2020,学无止境,我们在湖大等您!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