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友战“疫” | 黄勇光(友阿商投):为保护生命、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08 22:50 浏览量: 3672

MBA中国网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所有湖南大学MBA/EMBA人的心。

“知行合一,正道致远”,湖南大学MBA/EMBA众多校友在举国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伸出援手,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疫区,传递给社会,为遏制疫情,贡献湖南大学MBA/EMBA人的力量。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他们始终牢记湖南大学MBA/EMBA人的使命担当,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在国家最需要、最危难的时刻竭尽所能,服务社会,共抗“疫”情。

黄勇光

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湖南大学EMBA27班

"当下,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国内医疗以及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友阿商投利用自有国际供应链的优势火速国际集采,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击战贡献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熬过艰难的时光,相信马上会迎来春暖花开!"

——黄勇光

庚子岁初,辞旧迎新,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严峻疫情,友阿商投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其中包含德国进口医疗物资:口罩10万个、防护服2500套、护目镜500个,以及国内采购的12吨医疗物资(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其中12吨医疗物资作为首批捐赠物资已送达到受捐单位,第二批物资正在驰援途中,为战斗于*的医疗工作者提供最有力的援助,为共同战疫抗疫贡献着属于友阿的力量。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的企业,友阿商投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友阿商投党支部高度重视并采取了积极应对措施,总部、汨罗、祁东、吉首等各党小组皆全面部署,严密防控,抗击疫情。

危难关头,彰显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子敬的指导下,友阿商投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勇光同志亲自部署安排,发挥自身优势与多方资源力量,在各渠道物资调度困难的情况下,成功采购到近12吨的酒精、84消毒液和德国进口的10万个口罩、2500套防护服、500个护目镜等*防疫工作急缺的防疫物资。2月4日-2月6日,友阿商投党支部书记黄勇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及员工,将首批满载着友阿人爱心的12吨酒精和84消毒液等物资组织调度,火速支援至汨罗、吉首、祁东、祁阳四地政府等抗“疫”*,而第二批口罩、防护服等德国医疗物资也已经在路途中,预计7日抵达上海。友阿商投全力配合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将每一份急切的关爱之心,化作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也将更多的希望和力量播撒,共同助力打赢这场“抗疫大战”。

友阿商投党支部书记黄勇光同志始终密切关注疫情,他深情地表示:战疫当前,我们愿尽绵薄之力,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每一个友阿人都与你们同在,为行走在*的抗疫人鼓劲加油,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发挥作用,为保护生命、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