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校友陈邦(爱尔眼科):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担当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05 22:01 浏览量: 2198

MBA中国网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所有湖南大学MBA/EMBA人的心。

“知行合一,正道致远”,湖南大学MBA/EMBA众多校友在举国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伸出援手,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疫区,传递给社会,为遏制疫情,贡献湖南大学MBA/EMBA人的力量。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他们始终牢记湖南大学MBA/EMBA人的使命担当,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在国家最需要、最危难的时刻竭尽所能,服务社会,共抗“疫”情。

陈 邦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 董事长

湖南大学EMBA2班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担当。地县基层的条件比较薄弱,需要给予更多倾斜。我们本次定向捐助于湖北省各地级市和县域相关机构,目的是通过精准捐助增强防控条件,严防死守有火必灭,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 邦

1月25日,爱尔眼科出资50万元,联合《传媒茶话会》共同发起了“疫情报道者特别援助项目”,对赴武汉直接参与报道的媒体人进行特别援助。

1月28日,爱尔眼科公布将向武汉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武汉新型肺炎防治工作。

2月2日,爱尔眼科再次捐赠1000万元定向支持湖北省各地级市和县域基层增强疫情防控力量。

与此同时,爱尔眼科湖北省区各家医院在努力保证患者和员工安全的同时,不少医务人员投身到当地组织政府的各类疫情防治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

据了解,现已有来自湖北省武汉爱尔本部、武汉爱尔汉口院区、黄冈爱尔、仙桃爱尔、鄂州爱尔、孝感爱尔、赤壁爱尔、枣阳爱尔、襄阳爱尔、钟祥爱尔、随州爱尔、潜江爱尔、南漳爱尔、宜城爱尔等十四家爱尔眼科医院的近50名医护人员被抽调派往当地指定医院或单位参与前线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