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遇见 | 湖南大学2020年MBA/EMBA招生宣讲会暨校园开放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8-12 16:37 浏览量: 2996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MBA和EMBA项目,全方位准确解读学校招生政策,近距离感受校园文化,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于8月10日在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年MBA/EMBA招生宣讲会暨校园开放日”,为有志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们答疑解惑。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智教授,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明明老师、副主任曾薇副教授,以及往届MBA、EMBA学员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万炜老师主持。湖南大学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刘朝教授以《管理者自省与领导力提升》为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智教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杨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他表示,“湖南大学是国家第一批、湖南省第一家开办MBA和EMBA项目的院校,二十余年来为湖南经济建设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湖南大学MBA和EMBA教育项目,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肖明明和副主任曾薇分别就MBA和EMBA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案例教学、商业模拟、移动课堂等多样的教学方式,中西合璧的特色师资,丰富的校友人脉资源共享平台为湖大MBA/EMBA教育项目的高质量、高水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4位MBA、EMBA校友代表跟在座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湖大MBA/EMBA学习的感悟与收获。

来自2018级MBA“一带一路”国际班的肖霄同学(深圳零壹移动互联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销售总监)分享了他在湖南大学MBA课程中的收获和感悟。

MBA联合会主席钱建良(黑色经典、贤台等品牌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则跟大家分享了课程之外的广阔校友平台。

2015级MBA“一带一路”国际班校友何奕灼(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分享了在读期间良师益友们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湖南大学EMBA优秀校友周梁(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步步高置业董事长)则用幽默而睿智的语言分享了他在EMBA学习过程中的心态变化。

刘朝教授以《管理者自省与领导力提升》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课程。刘朝教授的授课幽默风趣、生动形象,详实的案例解析牢牢的抓住了在场师生的关注,博得了阵阵掌声与笑声,也令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在提问交流环节,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就课程内容、项目报考、教学培养等诸多细节问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

会后,同学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历史悠久的岳麓书院和湖大校园进行校园参访和校史学习。

相约千年学府,遇见百年商学。校园开放日彰显了湖大商学教育的蓬勃生机,为广大备考生了解湖大MBA/EMBA项目打开了一扇开阔的窗。湖南大学MBA/EMBA项目将继续坚持引领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为新时期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培养更多兼备专业素养、管理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