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20年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一批)获得合格证考生名单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16 10:18 浏览量: 3143

MBAChina网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按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报名、报考要求完成所有环节;

2.获得合格证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学校及学院划定的湖南大学2020年MBA复试分数线,即可进入拟录取环节;

3.此合格证仅对2020年报考湖南大学MBAEMBA的考生有效。

注:一经发现考生存在申请材料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则该生的合格证无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