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 | 湖南大学教授欧阳润平 —《企业智能化发展的管理思考》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5 09:22 浏览量: 5459

MBAChina网讯】企业智能化序幕已经拉开, 如何理解智能化?如何实现智能化?基于去年以来对数家企业的走访,欧阳润平教授与您一起分享《企业智能化发展的管理思考》。

时 间:3月16日 晚上19:00-21:00

地 点:工商管理学院B111报告厅

主 讲 人:欧阳润平 教授

主讲人简介:

欧阳润平 教授哲学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为企业伦理、企业价值观管理、企业文化与战略管理,旅游可持续发展。著有《义利共生论——中国企业伦理研究》、《道德实力: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的战略基础》、《企业伦理——实践义利统一的理论与方法》等著作。1999年提出的企业义利共生管理思想、管理方法与评价指标先后为国内数家大中型企业采纳。

2002年起持续担任湖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EMBA项目企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主讲教授。先后受聘于国内17家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顾问,帮助企业战略管理与文化建设,拓展企业价值观与规范管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