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38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10 09:12 浏览量: 5640

MBAChina网千年弦歌不绝,百年商学传承。7月6日,湖南大学EMBA-38班开学典礼在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新同学们齐聚麓山脚下,正式加入湖南大学EMBA的“湘军”队列。湖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李树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泽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国,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智、雷辉、周忠宝,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祁顺生等领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树涛院长致辞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李树涛院长代表湖南大学对EMBA-38班的新学员们致以热烈的欢迎。

李树涛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EMBA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他在致辞中勉励38班的新同学,“在宁静中笃学,在砥砺中前行,将自己塑造成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将企业建设成有社会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搭建起服务社会的桥梁。”

马超群院长“不同寻常的第一课”

“作为扎根本土享誉全球的卓越商学院,我们EMBA教育的目的是培养一批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湘军企业家。”谈及中美贸易战和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马院长语重心长的教导同学们:我希望EMBA的同学们志存高远,你们代表着新生代的企业和企业家,中国经济的未来要靠你们去改变。

湖南大学EMBA联合会·学长分享

作为学长代表,湖南大学E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刘付初也与38班的新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感受。

“在湖大EMBA学习成长的过程是从优秀走向卓越的过程”,践行并传承湖南大学“敢为人先 实事求是”的校训,以“低调务实”的企业家精神、“达济天下”的企业家社会责任为“企业湘军”赢得荣誉,相信38班的加入定会为湖南大学EMBA带来新的活力。

新生代表感言

谢良琼同学作为38班新生代表发言,他说:“与其说是开启新的校园时光,不如说是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链接这段旅程的是眼光、事业和对未来的憧憬,希望今后的两年,我们能收获知识,收获友谊,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真正把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来”。

随后,38班全班同学齐声朗读入学宣誓,杨智副院长为这个崭新的班集体授予了班旗,在庄严的校歌声中,EMBA-38班入学典礼落下帷幕。

祝愿新同学们在湖南大学收获成长、收获智慧、收获感动,期待38班的同学们承继湖南大学“实事求是 敢为人先”的精神,成长为影响时代经济的“企业湘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