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7-11 18:46 浏览量: 7076

招生简章

-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

湖南师范大学欢迎你

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法学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位列全国普通高校法学学科前5%,是湖南省重点专业和湖南省特色专业,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评A+,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及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我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制定本简章。

招生专业及计划

报考条件

本科阶段在校表现良好,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二)报名平台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限电脑端登录报名)

(三)报名材料1.《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报名表》(系统填报导出,签字扫描后回传报名平台);

选拔程序及录取

一)资格审查

(二)考核组织

三)录取原则

培养与管理

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学校学籍管理系统。

第二学士学位生在学生资助、收费等方面参照相应专业本科生执行。

监督机制

对在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考试、录取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我校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严肃处理,依法依规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涉嫌犯罪的有关人员,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公职人员违规违纪的,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