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大人 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通知请查收!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5-18 11:57 浏览量: 2075

关于我校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近期,上海、四川广安、江西宜春、广东湛江等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市、区防指要求,学校定于5月19日(周四)开展全校师生员工(含附中、附小、幼儿园)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由学校统一组织检测

1.时间、地点(具体安排详见附表)

①南院校区:5月19日15:00-18:00,检测点为实验剧场(继教院对面)。

②二里半校区:5月19日12:00-18:00,检测点为体育馆北面停车坪。

2.有上课任务的教职工可在学校统一安排的任意时间段进行检测(体育馆北面停车坪入口处设有教职工绿色通道)。

二、咸嘉湖校区、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由各校区所在社区组织检测。

三、附中、附小、幼儿园由辖区街道负责统筹安排。

四、检测要求:

1.核酸检测前48小时内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请间隔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检测。

2.正在进行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人员请配合社区或防控办的要求在指定地方进行核酸检测。

3.参加核酸检测人员须扫场所码,佩戴口罩,不交谈,间隔1米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要求组织全体师生参加核酸检测,务必做到不漏一人。

防控办

2022年5月17日

附表: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安排表

职能部门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学校工勤人员等可根据进度自行安排检测时间段(体育馆北面停车坪入口处设有教职工绿色通道),或就近选择社区的免费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来源 | 湖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设计 | 林天策

编辑 | 高涵

校稿| 肖卓锟

责编 | 董飞

审核 | 陈丽荣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