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大人 国庆放假安排通知请查收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9-23 12:09 浏览量: 3127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21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日(周日)上106日(周三)的课,109日(周六)上107日(周四)的课。2021级本科生,军训结束后开始放假。

二、

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师生应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出行,尤其是不出境旅游、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要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学校所在地的,须向所在单位(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请假销假,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假期出省的师生员工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返校。如返校后出现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等情况,按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隔离。

2.放假期间,疫情防控严格按《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应急机制持续运行。及时准确报告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精准掌握所有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提醒其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减少聚集、聚会活动。

3.各二级单位要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落实好本单位楼栋管理和人员管控方案。放假期间,外来人员严禁进入学生宿舍,其余楼栋要严格查验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登记。

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88872181;

保卫处:88872110;

防控办:88872335。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往期精彩回顾

破三项奥运纪录!湖南师大学子侯志慧夺下东京奥运会第二金

多少分可以上湖南师大?

精彩回顾!湖南师范大学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编辑 | 刘姣 高涵

校稿| 贺欣然

责编 | 董飞

审核 |段巍

点分享点收藏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