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批,我们返校了!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04 23:59 浏览量: 4259

  9月3日,河南农业大学首批1985名本科生和689名研究生返回校园,低风险地区本科生 1985 人(林学院 2020 级 223人、烟草学院 2020 级 278 人、植物保护学院 2020 级 292 人、园艺学院 2019 级 310 人、生命科学学院 2019 级 369 人、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 级 356 人、国际教育学院 2021 级 157 人);低风险地区高年级研究生689 人(龙子湖校区516),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介晓磊、副校长尹新明到现场查看指导学生返校情况。

  在文化路校区返校现场,魏蒙关仔细询问学生报到流程、健康监测、返校方式、返校后学习生活安排、生活学习上的困难等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从防控工作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顺利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要求各学院注意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强对学生关心关爱,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介晓磊在各学院报到大本营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返校流程等情况,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实际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学生平安返校、返校平安。

  尹新明在报到现场要求相关学院部门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工作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为做好此次全面返校复学工作,面对开学之际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局势,党委学工部提前谋划,组织各学院对学生返校前14天进行健康打卡,排查学生返校前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检制度,精准摸排全校省内省外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人数及因疫情不能返校学生人数,联合多个部门精准摸排转专业学生和中高风险的学生情况,为后续的搬迁工作打下基础。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新学期首批返校复学工作进展顺利,2262名学生重返久违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统筹 邓振营 周红飞

监制陈 玺 李洪振

责任编辑邢福祥

校对王贺贺 吉柯璇

编辑 孙梦薇

学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