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与正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2 19:42 浏览量: 2339

▲签约现场

  6月15日,副校长康相涛带队赴驻马店与正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正阳县委书记王东征、县长刘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及驻马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刘磊主持签约仪式。  康相涛、刘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征指出,正阳县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平台,推动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挖掘合作潜力,持续深化“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在破解科技难题、循环农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良种繁育推广、推进乡村振兴、县域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努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校县合作典范、科技合作样板、成果转化摇篮。

  康相涛指出,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体系、现代政学研企合作的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体系、现代农业农村治理体系和现代农业人才教育培训体系等领域,以畜牧兽医技术创新团队、绿色种养循环技术创新团队、食品加工技术创新团队、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团队和农村集体经济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为载体,围绕畜牧业发展、绿色种养循环、食品深加工、智慧农业和县域经济和县域治理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为正阳县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农民增收、农业结构转型升级贡献农大力量,共同推进我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和县域产业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期间,王东征、刘磊陪同康相涛参观了正阳县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博物馆。

统筹 COORDINATOR周红飞

监制 SUPERVISOR

陈 玺 李洪振

责任编辑 EXECUTIVEEDITOR

邢福祥

文字WRITER

姜海生

图片PHOTOGRAPHER

胡瑞祺

校对PROOFREADER

柳越青 罗森雨

排版 EDITOR

彭梦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