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邀请丨全国作物学博士后“英雄大会”虚席以待!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11 23:08 浏览量: 4693

“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

全国作物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启事

(第二轮)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2〕37号)文件,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全国作物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2年6月2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论坛将邀请我国作物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和优秀博士后作学术报告,诚挚邀请作物学研究领域的相关专家、青年学者、博士后和合作导师踊跃参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河南农业大学

、论坛主题论坛主题为“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分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耕作、信息技术与智慧农业三个方向。

、论坛时间、地点、召开方式时 间:2022年6月27日地 点: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召开方式: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不确定性,论坛决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河南农业大学,邀请特邀报告、大会报告专家等嘉宾出席。其他参会人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参加,报名人数较多的单位可根据情况设置分会场,便于集中收看。(提示:腾讯会议号、调试通知将于论坛召开前两天,在论坛报名网站、论坛微信群、学校官网主页发布,请及时关注!)

、论坛类型论坛分为特邀报告、大会报告和墙报交流三种类型。部分大会报告将从提交的论文摘要中遴选,请参会人员踊跃提交论文摘要。摘要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城市、邮编、内容、关键词、通讯作者联系方式等,中、英文皆可,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论坛专设墙报区, 鼓励提交论文摘要者以墙报形式展示研究工作。墙报格式:120 cm×90 cm(高×宽)。

(提示:请参会人员设计好墙报后及时发会务组,由会务组统一制作、评选)大会报告、墙报交流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给予一定奖励(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特邀报告专家刘耀光 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杨维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研究员曹卫星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自然资源部原副部长陈 阜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农业农村部科技委委员柴 强 甘肃农业大学校长严建兵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其他大会报告专家陆续确定中)

、论坛日程6月27日上午 08:20--08:50 开幕式   08:50--09:00 主会场合影   09:00--12:00 特邀报告(6个)下午 15:00--18:00 大会报告(9个)   19:00--21:00 墙报评选(线下进行)

、论坛报名本次论坛规模不超过200人,报名采取网上注册方式(含提交论文摘要),不接受邮件、现场报名。网上注册通道已开通,6月25日(或有效注册人数满200人后)关闭网上注册。

(提示:参会人员注册的同时,请及时扫码进群。大会报告、墙报交流评选结果将及时通过网站和微信群发布)

、其他事宜

1.论坛免收注册费和会务费,线下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由会务组统一解决。

2.在线提交论文摘要截至日期为2022年6月25日,论文应为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论文,最好未公开发表。

3.线下参会人员需满足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行程码、健康码双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4.请所有参会人员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名、提交论文摘要等。粮安天下,种铸基石。

诚挚邀请各级领导、作物学研究领域的相关专家、青年学者、博士后和合作导师,拨冗莅临学校或“云”聚农大,共襄学术盛宴!

统筹COORDINATOR周红飞监制SUPERVISOR陈 玺 李洪振责任编辑EXECUTIVEEDITOR邢福祥校对PROOFREADER

吉柯璇 张思远

编辑EDITOR

徐嘉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