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6 12:15 浏览量: 1947

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图片

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

设计及使用说明

经过广泛征集、专家评审、集中研究等环节,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确定如图:

标识遴选过程

2021年9月,河南农业大学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要求能充分体现学校办学历史、理念和特色,体现“明德自强 求是力行”校训和“团结勤奋 严谨求实”校风,彰显“弘农爱国 求真创新 厚德质朴 包容奋进”的农大精神,突出“薪火相传双甲子,弘农育人创一流”的校庆主题,表达对学校校庆的期盼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大赛共收到307位作者投稿的404件作品,通过初步筛选,确定24件作品入围复审环节,后经网上展示、专家评审团综合评议,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获奖作品通过专家组进一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经多次修改完善,并报学校批准,最终形成了该幅校庆标识。

标识简要说明

120

以数字“120” 为设计元素有机地融入

视觉形象元素

绿

设计采用绿色为主色调

标识使用规定

1、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河南农业大学所有

2、校庆标识主要用于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的设备、纪念品、文化宣传品、各类证件、请柬等,以及学校所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及与校庆相关的活动。

3、校庆标识设计组合具有特定含义,使用时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

4、校庆标识由校庆办宣传组(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使用管理。未经许可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校友组织、校内单位和师生可用于与校庆有关的公益活动,不得用于商业活动。凡侵犯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知识产权的,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图片

统筹 COORDINATOR周红飞监制SUPERVISOR陈 玺 李洪振责任编辑EXECUTIVEEDITOR

邢福祥

文字WRITER王燕萍 黄婉珺

校对 PROOFREADER

王钰皓 吉柯璇

编辑EDITOR

薛文杰

转发+在看,为农大点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